子车桐桐—学习状态

最近在住院
拥有大量墙头 不撕不踩
佛系人群 不要把你的道理强加在我身上
我也不会逼你一定要认同我
lpl+kpl
rng edg ig we top
rngm edgm

【凉虔】十五题

#OOC属于我,都是脑补
#勿上升真人
#勿转出lof

奇奇生日快乐呦!长大的奇奇要继续保护宝贝老刘呦!
(啊,最近自闭,只摸的出小段子了🙈🙈🙈)



1.淋雨
夏天的雨来的急,出门不带伞的两个大男人被困在了商场。
“怎么办?跟我爸妈说好的时间要迟到了。”虔诚撇撇嘴抱怨着虽然车上有伞可是也没用啊,他也知道这么大的雨车还停的有点远,抱怨也是没用的。
“等我。”凉晨将手中的购物袋塞进虔诚手里,拿出一件衣服放进另一个袋子,顶着购物袋冲进雨里。
“诶,你别……”虔诚在身后喊着他,人却已经冲到很远。
下雨的街道,人少,凉晨的背影,很帅。




2.挡酒
饭桌上虔诚的父亲说起自己儿子小时候的事便滔滔不绝,酒杯里的酒也是空了一杯又一杯。
看看因为淋雨有些小感冒还不停喝酒脸上泛红的人,虔诚夺过凉晨的酒杯。
“不许喝了。”
“诶,我和我儿媳妇喝酒,你一边去。”
“我陪你喝!”虔诚将凉晨往自己身边拉拉。




3.洒在颈间的气息
虔诚半杯倒的酒量让两人成功留在了爸妈家里。
进入房间凉晨从背后搂住虔诚的腰,揉揉他软软的肚子,在后颈上留下带着酒味的吻,略带急促的呼吸喷洒在颈间。
凉晨轻笑出声,“儿媳妇,虔诚,我是你媳妇吗?”



4.看日出
这夫夫俩怎么可能起得来?




5.看日落
下午爬山会比在峡谷里秀恩爱有趣?
“凉晨,你是真的演!!!”



6.看电影
两人买的小包厢的票。
“这里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?”虔诚指着桌子上的套套等东西。
………
虔诚被扶着离开的时候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些东西了。



7.看新生儿
朋友的孩子出生,凉虔夫夫爬在婴儿床边逗弄着孩子,孩子软软的粉粉的,小嘴唆着指头好奇的看着他们,虔诚扯扯凉晨的衣角,“真可爱。”
“嗯,和你一样。”



8.孤儿院
虔诚就是一个孩子王,进来便和这里的孩子打成一片,凉晨在旁边帮着工作人员搬他们带来的东西。
“开心吗?”凉晨拉过满头是汗的虔诚。
“嗯。”
“我们领养一个孩子吧。”
虔诚看看那边开心又小心翼翼的孩子,“不了,我们常来看看他们就好了。”



9.跨年
跨年夜需要准备什么吗?
大概就是一起熬夜跨年,虔诚洗白白,凉晨吃吃吃。



10.飞来横祸
秋风萧瑟有些猛,吹掉了院门口挂着的横幅,当头砸在出门打酱油的虔诚头上,肿了一个包。
“呜呜呜,凉晨我会不会变傻啊?!”
“不会不会,傻了我也要你。”



11.坐公交从南到北
两个幼稚鬼从南边上车到北边,又从北边上车回到南边。
来回好几次,最后被司机师傅赶下车。
理由是:太闹。
虔诚表示,老子不开心!



12.吹头发
凉晨把床上的人捞起来,枕头已经湿了一大片,“湿着睡会头疼。”声音中带着埋怨。
“有你啊。”虔诚靠着身后的人,大概是幸福的味道。



13.种花
哈哈哈哈哈
凉晨只养得活虔诚!!!



14.虔诚写给凉晨的纸条
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你,不够完美的我,喜欢足够完美的你。
我想和你结婚了。



15.凉晨回给虔诚的纸条
老刘是我最完美的宝贝,是我最不能错过的深爱着我我也深爱着的人。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