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车桐桐—学习状态

最近在住院
拥有大量墙头 不撕不踩
佛系人群 不要把你的道理强加在我身上
我也不会逼你一定要认同我
lpl+kpl
rng edg ig we top
rngm edgm

【多CP】我和你之间的小事(1)

#OOC属于我,都是脑补
#勿上升真人
#勿转出lof
#文笔渣
#错别字请包涵
小甜饼,短小型,爱lpl,加油!
希望可以治愈到大家,也希望ig加油!嘤嘤嘤,经历大起大落。




最浪漫的事儿,无非就是我陪你历经过轰轰烈烈,也陪你在屋檐下茶米油盐,就此温暖。



【君明】手牵手压马路
“莱特密。”
“嗯?”
“君泽”
“怎么了?”
“严君泽!”
“我在!”
“你为什么不拉着我的手?你不怕我丢了吗?”史森明撅撅嘴,将手伸到上单霸霸面前。
严君泽看看周围脸发红牵起身旁人的手:“我们小明现在连路都不会走了吗?”



【卡锅】一起做饭
“你出去,出去,唉——你不要玩了,你这样一会阿姨怎么收拾?”
“洪浩轩你嫌弃我?”香锅将手里的面粉洒向他。
“哇,锅老师你……”卡萨笑着摇摇头,将手下的煎蛋放入盘中,拉过身边的人,握住他的手,磕开一个鸡蛋,在平底锅中放入心型模具,油锅中嗞啦声起。
盛出煎蛋,锅老师掏出手机拍照认真拍照“这是你给我做的第一顿饭。”




【态鸡】读书
刘志豪又捧着一本不知道又从哪儿翻出来的书,侧卧在躺椅上看着,伸手去摸矮几上的养生茶,却摸到一只手。
手的主人笑眯眯的看着他,硬挤到躺椅上,扒拉掉碍事的书,咬咬身前人的嘴唇,“看书干嘛?我不好看吗?”
“你吗?当然没有书好看了,这么重。”
“你嫌弃我,心态要崩了!”
“你知道我最喜欢看哪本书吗?”
“嗯?”
“是你这本书,越看越想睡。”





【昭野】靠着你的肩入睡
季节交替容易生病,照顾了整个俱乐部的田野现在在留观室挂水,前一天没有睡好的辅助选手,头一点一点的,握着的手机也快要掉到地下。
胡显昭把自己移的近一点,收起他的手机,将无处安放的头靠在自己肩上。
毛绒绒脑袋在颈部无意识的蹭蹭代表着安心。
今天我的肩膀属于你。





【水蓝】关于想养狗
“我们养条狗狗吧。”阿水抱着手机看着宠物博主发的微博表示蠢蠢欲动。
“???什么?”宝蓝表示没听清。
“养狗狗。”阿水星星眼。
“咱家不是有狗吗?”
“啊?”
“狗AD啊!”
“呦!”身旁的队友们开始起哄。
“嘿嘿——”宝蓝被按在电竞椅上一顿乱亲,这个吻有点用力有点深,结束后宝蓝头发乱了呼吸也急促起来。
手指攥着阿水的衣领,声音里带着浓浓的害羞,“杰克……你…”
“都说了是狗,亲吻不是对主人表示爱意吗?”阿水根本不介意身旁的八卦视线脸不红气不短,理不直气也壮。
“呦!!!”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13)